瑶琴剑飘零

杨戬—你以仁慈善待众生,众生还你一个重生

契子


那一年封神台上桃花依旧,一位神即将因为三界众生的恶业献祭封神台,而魂飞魄散,众生万物虽懵懂,去也知神为他们的付出,他们虽在众神仙家们眼中都如蝼蚁一般的存在,但是蝼蚁撼树并非是传说,于是本该魂飞魄散的神因为三界众生的善念得以保全魂魄,但是此界已经无法让神待下去了,毕竟他现在已经算是上了死亡榜单上的人了,世界意识便将神踢出了此界。


是的,如你所见,人生世界没有天道,有法则,有世界意识,不然三界众生全由天帝王母那两死物说了算,三界早乱了。但是世界意识一般沉睡,没有特殊情况是不会出现,所以连就如女娲伏羲一类的古神都不知道,这次醒来是被众生的善意所唤醒,在了解完所有情况后,世界意识有点心疼这个崽(这个崽,世界意识认为众生皆他崽)了,考虑良久,便将崽踢了出此界,不要说他冷酷,不踢出去,难道等着渣渣们过来求崽原谅他们吗?


做完这些,世界意识打了个哈欠便又深深睡去,至于那两死物与他何干,众生自有他们的因果定数,他们生在其中早已牵扯上了因果。


封神台依旧桃花盛开,如什么都未发生过,只有众生懵懂的意识到他们少了个仁慈的神。


作者有话说,我看人生看了一半哭的不能自己 后面的不敢再看下去了。我认为人生二哥神性很好,就是太重亲情了。我这里设定二哥以仁慈善待三界众生,众生回以他善意。给二哥一个活下去的理由,只为让他好好活着。文笔稚嫩勿喷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